top of page

NKDA24

鄭瑋

#帶給我的改變 『主動帶來的效益絕對超乎你想像』

印象很深的,是18屆的庭劭學長分享自己因為在感謝信上附上一封自己在這份職位上能創造什麼價值再次寄出,而這份野心成功將自己從被婉拒到錄取的過程。我突然理解一個道理:「是你在選擇機會,而非被機會選擇。」


能主動創造機會的人絕對最吃香,「寧願後悔過錯,也不要後悔錯過」就像交朋友,明明就想認識不同的人,但以前的我就覺得一定要等別人主動跟我搭話,我才跟他建立關係,不然會顯得自己很弱又很沒志氣,回想起來,因為自己當時無謂的自尊心導致錯失了很多原本有機會發展的人際關係。


要讓自己的人生活出精彩,主動絕對是不二法門,坐在屏幕前的你,如果還在猶豫是否該填下報名表,我會跟你說,當你主動填下報名表的那一刻起,你就在為自己打造了不一樣的開始。

#你所不知道的知青 『25條不一樣的交織線』

回想一年前的我,最開始是被「能定義我們的,不是校系,而是我們所熱愛的事」這句話所吸引,25個幹部,25個截然不同的人生,卻因為追求同樣的目標在知青有所連結。


當初帶著一點疑惑,一點想像 ,踏入了知青......


有著一群夥伴在這裡跟我一起探索未知,很溫暖的是,在這裡你可以放心說出你的夢想,因為不論夢想有多離譜,每個人都會因為你的勇敢而百分之百支持你。我們彼此分享故事,從不同角度去發現自己更多的可能性,保持好奇心,追求人生不設限,我們珍惜彼此,願十年後的我們都能在各自領域發光。

世新大學 公共關係暨廣告學系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