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nkda24

邱郁宸

已更新:2022年4月26日

國立政治大學 資管系 邱郁宸

在知青,我找到了自己喜愛的事物

起初決定加入知青,其實是一個有趣巧合,當我在大一下對未來感到迷茫,不了解自己適合什麼,也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恰巧看見一位學長發了一篇與知青有關的招生貼文,裡面介紹除了來自業界的講師的課程,還有從頭到尾實際操作一遍的專案實作。這讓我非常心動,回想起大一整學年沒有做到有實質性意義的事情,這讓我感到非常惋惜,且報名時間僅剩2天,在好奇心的驅使下便決定報名知識青年的幹部甄選,希望透過接觸各式各樣的課程,藉此找到有興趣的事物,更希望在這一年裡對自己有更進一步的了解,不只是表面的喜歡,更是內心深處的想法—未來想走的路。

這一年的課程中讓我最有印象的是專案實作,對專案該如何起頭毫無頭緒的我,在同組夥伴的引導下逐漸對專案有了初步的想像,也因此了解到處裡一個專案需要考量到的事情比我想得更全面、縝密。除此之外,因為專案實作,我也了解到我喜歡團隊一同為目標努力的感覺,與夥伴一同腦力激盪、甚至是在Deadline前瘋狂熬夜加頻繁開會,但我也了解到團隊真正的樣子。不論眼前有什麼難關,只要是和團隊一同克服,付出再多的心血我都覺得值得,最後也在大家彼此的幫助下完成最後的專案發表,更開心地也是在最後得到了評審的肯定。


身為一位商學院的學生,總會聽到周遭的人參加各式各樣的商業競賽,而我卻一直有參加商業競賽的想法,卻遲遲沒有行動,或許是因為沒有找隊友的勇氣,或是因為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的工作。但來到知青,這些問題都不用擔心了,你可以跟其他夥伴在專案執行的同時對自己有進一步的認識,也不用擔心沒有找組員的勇氣,因為………..,假如你跟我有一樣的困擾那就趕快來參加知識青年就可以知道隱藏版訊息啦。


24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